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无奈

学校真的是有够无聊了啦....

剩最后两天做么?

派考卷?

有很多人缺课?很好哦?

考卷啊!!!

努力又努力的去听课,

辛苦又辛苦的去补习,

竟然。。。。

还考出这样的成绩!!!!

dim讯?

又不是讲没努力,

怎么会这样噢?


不行啦!

下次要更努力,

更拼命,

偏要让我考到烂,

我偏不要......

化学!!!!!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的,

但还是刚刚好“帕使”,

附数!!!!!

拼命拼命拼命拼命的,

但。。。。

还是什么?

更死......


真的要好好考虑考虑,

该放则放,

该拿则拿,

也许考到差也没错,

领悟到那么多......(自我安慰)

......


明天,

考完试后,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期待的一天.....

迪班!迪班!迪班!

玩!玩!玩!

没的去~

闲!

明明就plan好....

这就是我们考试的动力啊....

但没的去,

没考完试的feel邻.....


阿KAN,

今年年底我们是去定玩了的,

不管哪里都好,

迪班的在一起就会....

感觉飞上天咯.....

SUNWAY,GENTING.....

等我们噢....

哇哈哈哈.....

想到都HIGH了起来咯......


明天,

physics,物理,

如果真的考到差,

怎么办?
哈哈....这就是迪班....

4 comments:

  1. 不管啦!
    为什么照片没有偶得?!
    呜呜....TT

    ReplyDelete
  2. 我要我们迪班。。。
    永远永远在一起!
    永远永远~

    ReplyDelete
  3. 哪我呢?没我的份哦..
    呜呜呜~

    ReplyDelete